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雄
职业:工人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希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天天都快乐!

生活

标签: 工资  
2007-07-21 11:0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是第一次写博客,就写一下这一周的感想吧.

我在国企工作,都说是社会主义了,但我看到的还有很多的不公平.当我拿到这个月的工资条的时候,心里总有一种不公平的想法.本来发工资是一件高兴的事情,但在我们这里一点都没有,特别是我们这些在一线的工人.辛苦工作了一个月,拿的工资还没有在办公室整天做着,几乎无所事事的人拿的工资多.在我们那里,做着的人和在一线工作的人几乎一样的多,是我们在一线辛苦工作的人在养着他们.这就是国企吧,公平吗?我很希望能变一下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人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