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雄
职业:工人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希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天天都快乐!

人权

2007-07-26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本来是开心的一天,因为难得发了一点钱,这已经是很难的事情了,但我老婆的不开心让我也很不舒服.

我不知道现在的领导是怎么了,都是50左右的人了,天天放着好的心情不说,总是喜欢无中生有,喜欢找他部下的事情.(主要是找他敢欺负的部下,特别是年轻的,老实的女同志)

这个领导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先是无中生有的找了一个没有错的帐来大声的教训人,因为他从来就是这样.我老婆说先下去查一查,但查完的结果是这个领导胡说,等回来反问他的时候,他又没有什么好的理由.这时,他手下的一个领导又上来教训我老婆.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世道,在一个不到200人的小车间就有这样的事情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努力 下一篇: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