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雄
职业:工人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希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天天都快乐!

放假

2007-08-05 10:11 阅读(?)评论(0)

                放假

下周我们休息一周暑假,很不错的,但一共天的时间,团员义务劳动占了一天,加班至少占一天.

剩下的3天还不知道厂子还让不让我去.

本来在夏天休息一周是一件不错的事情,我可以用这段时间放松一下,但在我们的车间还要扣钱,下个月的工

资要少25%了.

我们本身就是收入少的阶层,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对一些家庭收入低的家庭来说都不愿意休息.我以前单身的时

候是不在乎的,但现在的我就对它有些在乎了.

在休息和金钱面前,我还是选择了金钱,所以现在我有些喜欢加班了,因为生活是现实的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压力 下一篇:努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